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

一個不可思議的半夜

    在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,就寢時我不停地想著,長大以後會長的如何,是高高瘦瘦的標準模特兒身材,是矮矮肥肥的大肥仔呢?想著想著不知不覺中從煩惱入眠。

    半夜時刻,原本睡的正香甜的我,突然聽見一個輕柔的聲音,我當時以為是媽媽在說夢話,所以就不以為意繼續睡,卻又聽到有人在呼喚我,正當我覺得不太對勁時,而嚇了一大跳立刻坐起來,我怵地張開眼睛,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位高高瘦瘦,有著三比七的標準身材,頭髮烏黑亮麗,以及標準的鵝蛋臉的一位十八歲的少女,我目瞪口呆望著她,但她卻像平凡人一樣東張西望,這時她開口問我:「這裡是哪裡?」我結結巴巴的回答:「這…這裡…裡是我…我…家。」她看得出來知道我很害怕,於是她試著以更溫和的方式跟我說話。我們各自介紹完之後,慢慢的變成了朋友。少女的名字是溫蒂Wendy),來自外太空今年十八歲,因為時間錯亂因此墜落這個世界來。但讓我驚奇的是,外星人也能講中文跟我溝通。因為要三、四個小時後才能回去,因此溫蒂想多了解這個世界,我就跟她講了很多,還敎她如何使用電腦,也讓溫蒂玩了許多遊戲,更拿了一些零食請她吃,但她們的食物是機油,所以她只看看包裝就丟在一旁,一點也不感興趣。我們從歡笑中培養出友誼,但時間已到,溫蒂和我依依不捨的道別了,但我相信一定還會再相見。再見了…溫蒂

    到了早上,我從睡夢中醒來,由於熬夜的關係,我顯得非常疲倦,同時媽媽也一直追問為什麼電腦是開著的?為什麼桌上會有零食?媽媽連珠砲似的疑問我難以解釋。但我相信那一定不是夢,或者那是未來的楊雅雯呢?!這個問題一直停留在我腦海中…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